云上

Run to rescue with love, and peace will follow
心怀爱意奔向救赎,和平会随之而来 River Phoenix

「水花」记一次争吵3

过渡短章,接上文

有一些欧库

ooc



距发生的一切已经过了大概三个小时,而Steph已经经历了两遍悲伤的七个阶段。Klay接二连三地发他消息,一条比一条激烈。他需要知道Steph为什么没有回“家”。他没有回复,但他知道他最终会明白的。Steph叹了口气,是自己太鲁莽了吗?不,他的思绪突然中断。这就是Klay想要的,他想要Steph怀疑自己。


晃了晃头,他开始翻阅联系人。酒吧里的那位朋友现在应该已经睡了。由于Steph的主动疏远,与大多数朋友的交流都变得不自在。抿紧嘴唇,他想到了自己的前男友。自从他们分手已经过了很多年,仅仅因为他们两个在恋爱上不兼容。他依旧是一个很棒、会支持Steph的朋友,他了解到他的最新消息就是他与他的新男友相处很融洽。Steph打了过去。太过疲劳以致于无法拿起手机,他打开扬声器把它放在身边。


“喂?”


“嘿Kyrie……是我。”Steph听到电话那头发出一声轻笑。


“有段时间没有收到你的消息了,你还好吗?听起来你像是感冒了。”


Steph抽了抽鼻子哼了一声,“嗯我很好……我只是……就在刚才和男朋友分手了。”而在一句短暂的暂停后紧接着,“你想要我过去吗?我可以把你最喜欢的爆米花带过去,如果它现在还是你的最爱的话。”


Steph静静微笑,“我很好。但,还是谢谢你……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打给你。我只是……抱歉。”


Irving叹道,“我明白的。不用担心。如果你有空,或许这周什么时间我们可以见一面。见到你时我会给你个拥抱,你听起来很需要它。”他打趣道。


Steph情不自禁咯咯笑了,“有空的话我会发你消息的。再见,Kyrie。谢谢你接起电话。”


他笑着回他,“不用担心。我爱你”他轻轻说着,挂了电话。


Steph躺回被子下,放空自己,又一次盯着爆米花天花板。在他快要够到手机打算给他发一条消息时中途还是决定先关掉了台灯,但在这么做之前,他听到卧室的门嘎吱被打开的声音。Steph定住了。这间公寓并不坐落于最安稳的街区,但它仍体面地称得上安全。他已经锁了大门,他确信。什么人是怎么闯入的?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开始加速,他环顾四周寻找着什么可以用来自卫的东西。将一只脚踩在地板上,Steph考虑奔向衣柜,但只是把门打开就已经耗尽了昭示闯入者身份前的全部时间。


他站在那儿,用混杂着愤怒的表情看着Steph。“所以,这就是你现在做的事情?和别的男人打情骂俏?”他的声音异常平静。


“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怎么,你认为我不知道这间公寓的存在吗?你在我这儿隐藏不了任何事。”


他低头看着Steph,走进他的房间。关上身后的门并落锁。Steph返回自己的床铺,小心翼翼地。Klay应该不是要伤害他,他会吗?


“你在做什么,Klay。”他问道,声音颤巍巍的。Steph在心里默默责备听起来有多么虚弱的自己。


“你知道我做那些只是因为我关心你,对吧,我的Splash bro?”Steph对这句昵称皱起眉头。他只在他想要开始做的时候用这个名字。


Klay真的相信性能赢回他吗?



tbc

依旧想要评论

也许下章俩人do了

评论(1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