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Run to rescue with love, and peace will follow
心怀爱意奔向救赎,和平会随之而来 River Phoenix

记一次争吵4(完)

一点也不香的肉

ooc




删减部分看微博:天才萨恐患者


 


他吸了一口随之吐出,“我已经和你的房东谈过了,他想要你在这周结束前搬出去。”


 


Steph闭上双眼,吞下一口唾沫,喉咙烧灼。


 


他坐在长椅上,在尝试去够地板上的鞋子、却徒劳而返时因愤怒抱怨出声。Klay笑着走向Steph,他听到了他的脚步声。


 


“让我来帮你,亲爱的。”他在Steph身前跪下,为他穿上鞋子时还特意保护了他的脚踝。抬起他本来位于Steph胃部的脑袋,他一只手护着他的肚子,另一只环绕于他的脖颈,将Steph拉进一个吻。


 


一部分的Steph怨恨着此刻没有扭头拒绝的自己,但是他知道最好不要继续之前的行为。


 


“有什么需要我帮你买的东西吗?”Steph轻轻地问道,手上一边揉着脚踝,Klay把鞋带挤的稳妥,这让他每走一步都感到很舒适。


 


Klay点着头为Steph开门,“我爱你,注意安全。”


 


Steph没有看他,咽下一口唾沫。在迈出门之前保持着沉默。“我也爱你。”他裹紧自己的外套。


 


迈出一步,他关上了身后的门。


End


写完车瞬间没有世俗的欲望了

评论(1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