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Run to rescue with love, and peace will follow
心怀爱意奔向救赎,和平会随之而来 River Phoenix

「水花」记一次争吵2

设定同上文

ooc慎入

能接受请↓




Steph几乎在考虑让他的朋友换个位置,但是他已经开始谈论他的生活,Steph的一点点机会也溜走了。当他尽力点头赞美他的新女友、他宠物的健康状况以及他车子的问题时,Steph的眼睛还是不由自主地转向他的男友。


他发现自己开始想要逃离面前的场景,但他的朋友找到了自己,手里还拿着酒。他把Steph拽到吧台还不错的位置上,不幸的是,还是一个能让他清楚地看到Klay和他的目标的位置。


Steph不停告诉自己没有理由吃醋。当然,们两个有过矛盾,但是当Steph需要Klay的时候,他总是会予Steph支持。他坚持帮他平衡收支,还会毫无来由地为Steph购买礼物。无论何时,只要他感到低落和孤独,他总会表现出关心的态度聆听,也总是告诉自己他会永远在他身边来打消他的疑虑。别的女人凑到Klay面前而Steph显然就在他身边的那刻他并没有如他所期望的那样立即推开她们。但在夜晚Klay会补偿他,他的手总会在把Steph弄得一团糟时迫不及待地摸上他的腰,在他耳边说些甜蜜的有的没的,温存时把他拉近,从唇边吐出他的名字。然而,当Klay生气时,他又会公然与别人调情,在Steph的不安全感上蹦迪,以此重复这个循环。


“嘿,你听到我刚才说的话了吗?”Steph被他的朋友打断了思绪。他沉浸在自己想法中的时间比他意识到的要长的多。


“哦,我很抱歉。这周太艰难了。他虚弱地微笑着,希望能换得他的共情和些微的同情。


“又是因为你那个差劲的男朋友?”Steph疑惑地看着他。据自己所知,他从来没有当面见过Klay。他对认识自己的朋友也毫无兴趣,因此Steph认为没有必要让他们俩见一面。


“哦,拜托,我不需要见到他就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你有意识到最初的五个月你是如何向我抱怨你的男友是怎样做的,描绘出那幅他是如何不让你做这、不让你做那的情景是多么轻而易举吗?”


“我们都很担心你,一开始与这个男人约会你就突然和我们断了联系,而你告诉我的事情听起来并不怎么健康。”他挺直身子,倾身靠近Steph,粗略地扫了他一眼。


“他没有伤害你吧?”他悄悄问Steph。

Steph使劲儿摇了摇头。不只是出于对他表示出这样的看法,更是因为背后吵闹的音乐声导致自己无法清楚理解他说的任何事情。但是在他回答他之前,Steph再次被他的手机铃声打断。他低头扫了一眼是谁在找他,随后让自己等他一会儿,于是走了出去留Steph一个人沉浸在自己的思考里。


Steph又扫了一眼Klay和他的目标,在看到她坐在他的大腿上时心脏抽痛了一下。他的双手正在她的臀部描绘着。Steph蓄着泪将视线转回眼前的酒杯。手指轻轻敲打玻璃杯的边缘,他开始思考朋友刚才向他说的话。他和Klay的关系是不健康的吗?


当思绪掠过他的脑海,回想起他与Klay在一起时的互动,Steph感觉到血液都凝结在了一起。他不是一个好的男朋友,他悲叹道。他只是之前选择了视而不见。Steph咬紧牙关,灌了自己一大口酒,试图抚慰自己受伤的自尊心。


就在Steph计划下一步行动之前,他的朋友回来了。“我女朋友需要我现在回家,我很抱歉。”他犹豫地开口道,仿佛在小心考虑措辞,随后叹了口气。“看,如果你,我不清楚你会不会,但是如果你想要在这儿度过一晚或者别的什么,我还会来这里。”说着他便在吧台留下小费离开了。


可能是出于同情,或是尽管Steph有太长时间缺失处于人群中的机会,他仍在努力坚守与自己的友情,但是Steph混合着消极情绪的感受已经转变为了难堪。他对这么长时间以来让某人如此对待你、让他与朋友和爱他的人分离而感到羞愧。看在上帝的面上,Klay现在可是在当着你的面和别的女人调情,Steph告诉自己。


他朝他们的方向望了一眼,看到她正起身准备离开,因为Klay没有任何动作转而去了卫生间。等到她离开,他走向隔间。他肯定察觉到了他在走向他,但他直到Steph站在他面前才做出注意到他的模样。


他没有给Steph过多的表示,除了在无精打采划过手机时的一眼斜视。“宝贝儿,我现在在工作,离开这儿。”Steph刻意忽视了他愤怒窜出的火苗。


“我认为我们应该分手了。”Steph默默感谢自己之前摄入了那口酒精,他需要那点儿液体给他的鼓励。


Kaly猛地抬头,只能从紧皱着的眉头看出他的诧异。他叹了口气捏了下自己的鼻梁,像个准备修理自家小孩儿父亲。“你知道的,她什么都不是。宝贝儿,我发誓这只是工作。你早就已经知道。”


“我知道。”


他的脸上浮现出一些不明的神色。“等我到家之后我们再谈”


“不,”Steph打断他。“我再也不想见你了。不要给我打电话也不要发消息。我会让我的朋友去收拾我的衣服,把剩下的东西好好留着。不管怎么说,那些本来就是你的。抱歉。”


即使Steph知道他会对这段缺乏协调的分手感到后悔,但在那种非常时刻,他感到自己足够坚定。


在Klay拿到反驳的机会之前,他的目标在Steph说完要说的时候便回到了桌旁。她在他面前贴近他。


“宝贝儿,这是谁?”Steph盯着她,之后看向Klay。“别担心,我正要离开。”他咕哝着,直直走出俱乐部。


他在颤抖,在冷空气拍打在他皮肤上的时候多希望自己带了外套,但准确地说这并不是Steph最需要的。他打开手机确认之后便转向停车场的方向,这时他发觉一双手抓住了他的手腕。


Steph敢肯定他一定看到了自己翻的白眼,“你不会把你的目标一个人留在那里吧,是吗?”他取笑他。


他看着Steph,并且咬紧牙关,“我刚才已经得到了我需要的。”


“那你为什么还留在那儿?”


“我不想让她起疑心,如果事情只有部分结束我不会让自己待在不该在的地方。”


“好。”Steph生气地发出一声小小的轻蔑地呼吸声,又一次翻了个白眼。他紧抿着嘴,其实那个表情很有意思。


“想要解释一下你刚才做的破事儿吗?我得告诉你多少次这只。是。工。作?”他的音量因挫败而微微提高。Steph看了一眼他们两个的周围,现在只有他们两个。每个人都在里面享受他们的愉快时光。除了他们两个之外的所有人,似乎如此。Steph收紧下颚。


“不只是因为那样。”Steph用手指指着他的宽阔胸膛。“你知道我今晚意识到你对我做的那些狗屁了吗?那些我没能看出来的事情?你不让我见我的朋友,却在和别的女人调情时叫我走开,并且是你掌握着我的手机。谁做的这些?谁他妈会做这些,哈?我的朋友是对的,你根本不是一个好人。你糟透了,Klay。”Steph发现和他争论时的自己眼泪已经落了满面。他沉默着,面无表情。他松开拳头颤抖着呼出一口气,看着它在自己周围的冷空气里氤氲一片。


steph扭动手腕尝试让他松开自己,但他却握得更紧了。


“Klay,放开我。”Steph再一次扭动手腕。


“我爱你。”Klay俯视着他。而Steph读不懂他的表情。是一种混杂着失望、难过,之后激化成的一种难以解读的表情。


在Steph得以回答之前,不巧,他的目标从酒吧的出口走了出来。


“哦,你在这儿,宝贝儿。你可让我等太久了。”她撅着嘴拉过Klay的手臂。他无可奈何松开了steph的手腕,表情再度石化。


他没有回头去看身后的场景,而是尽快走向自己的车子。尽管在与Klay分手时Steph曾觉得自己足够坚强,但也只持续到他发动车子的那刻。他哭了。在去自己的公寓的路上,不是他的。而这就是Steph发现自己躺在自己空无一物的床上,盖着一条闲置很久、充斥着虫洞的毯子,满脸泪渍的原委。



tbc

明天比赛加油,希望可以有评论👀✨

评论(8)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