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Run to rescue with love, and peace will follow
心怀爱意奔向救赎,和平会随之而来 River Phoenix

「水花」记一次争吵

黑道au

给黑帮走私的库和黑帮汤

我为自己产出这样的低级趣味而老脸通红

有ooc致歉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





概要:每对情侣都会争吵。





Steph把手机扔到床上身旁的空位,他对过去一小时发生的整整第十五次同样的状况深深叹了口气。他在床上挪动了一下身子,拉起羽绒被愤怒地盯着天花板,爆米花式的那种,放空大脑,这令他过于沮丧。


Steph试图让自己的思绪漫游到之前一篇随手读过的文章上,文章说爆米花天花板有多么糟糕,但为什么?


他不知道。


能有什么东西让他从当前的处境中转移注意力就好。


就在Steph漫无目的思考着的时候,他才突然发现自己的公寓是多么空旷。除了一张床、一盏台灯和一张光秃秃的茶几,没多少东西让他感觉到这是自己的家。没有舒适的毯子,没有地毯,甚至没有照片。


因为他住在Klay的公寓,之前才觉得这些无足轻重。当突然提出要搬到一起住时,他坚持要Steph卖掉自己的公寓,但Steph却悄悄地选择了留下它。房租很便宜,且他绝不算是个乐观的人,所以Steph不明白为什么不留下它。他知道如果被Klay发现了,他会对自己采取沉默的态度,就像Steph此刻对Klay做的一样。


他做这些不是无来由的,Steph跟自己嘟囔。Klay和他之间的争吵并不多。他很固执,虽然Steph不是这个世界上最直言不讳的人,在之前的新年愿景里,他还是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和意见。但这次并不是小小的争吵,是一场全面爆发的战争。


Steph明白的。或者说,至少他希望他曾经做到过。Steph作为一名走私者,精通并专注于他自己的事情,把所需的事物按部就班。Klay,作为一名黑帮,深知如何与目标周旋,以及当时机来临时,与之调情。他们把这叫做“拍目标的马屁”。而就在他想到最后的这部分时, Steph察觉到自己的眼泪又冒了出来,在他的胸口留下了一股刺痛。这就是他会再次出现在Steph那空荡荡的公寓里的原因。


Klay在工作时可能是个严肃的人,但绝不古板。娱乐,性,无论他做什么,都抱有几分调笑的态度,当Steph决定与这个值得忌惮之一的黑帮交往时,他已经知道自己会陷入怎样的境地。他尽最大的能力支持Klay。而他对steph,一个为黑帮卖命的走私者,同样如此。但亲眼所见是不同的。这感觉就像他第一次发现时那样。


Klay曾向Steph表示过他对他朋友圈“质量”的担忧,这是他在交往初期就告诉Steph的。steph承认,客观上来说他们的确算不上最好的人,但他们相处很融洽,这对steph来说就够了。反正也没什么关系,因为他已经将自己的大部分时间耗在了Klay身上,之后才是工作和学业。Steph从来没有告诉过他,不少时候固定友情的缺失困扰着自己。就好像除了Klay,他的身边再也没有其他人,但有时Klay看起来却很喜欢那样。尽管Steph不太能分辨出来。这就是为什么在Klay如此繁忙的今夜,他终于有了得以抓紧的空闲时间,和一位朋友在酒吧小酌几杯。


当然,从黑帮管辖范围内所有的夜总会中选,Steph的朋友自然是设法把Steph拖进了Klay和他的目标工作的那家。一踏入那家店,两人的视线便在空中交汇。

Klay的眼睛只是微微睁大,一贯的职业,而Steph却由于惊讶嘴唇微张。他很快注意到Klay穿着他的工作服。不知道怎么处理现下的状况,最初二人谁都没有移开视线。但在Steph看到一双柔软修长的手径直滑向他的前胸时,他终于第一次动作,而Steph也借此看清了他目标的模样。她很漂亮,这令Steph大失所望。Klay把目光从Steph身上移开,向她抛出热烈的视线。


哦,他可真是擅长工作。Steph在那里站了整整一分钟,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但最终,他还是决定保持镇定,尽管他的手掌已经开始出汗。他是在工作,Steph告诉自己。



tbc


就想到这里,开个新坑,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37)